close

不久前在歐美健身圈最勁爆的“abs in one second”,俗稱一秒變腹肌!火爆各大社交媒體,讓人大呼過癮!原本是圓鼓鼓的肚子,1秒鐘就變出6塊腹肌來! 

從身懷六甲到六塊腹肌,啤酒肚變身小山丘,原諒我眨了個眼~

從圓鼓鼓的肚子到閃亮亮的6塊腹肌也就是秒秒鐘的事兒~

看的我以為是變了個魔術,這應該是我見過最簡單最酷的魔術了吧!但這種神技能不是誰都有的哇,現實中很多人其實是這樣的。

我拍我拍我拍拍,怎麼拍怎麼擠都變不出6塊腹肌~

一秒變腹肌的前提是你得有腹肌啊,如果沒有的話,你拍來拍去也是大圓肚,根本變不出6塊小山丘,所以想要學會這個酷炫的魔術,還是先從虐腹開始吧!

下麵這8招,能更快的訓練出完美腹肌,好讓你在最短時間內學會這個魔術,沒多久,你的大圓肚就會從一座盆地變成多座小山丘啦!

1招:仰臥起觸腳踝

這個動作主要是鍛煉側腹部,觸到鞋後跟也可以,不過要注意觸腳踝姿勢,否則容易拉伸腰部。

2招:仰臥起坐轉體

同樣是鍛煉側腹部,不過轉體的時候,整個腹部以及背部都會跟著動起來,虐腹效果很好!

3招:卷起推手

這個動作是向前推手臂,以達到卷腹效果,對於腹中部的腹肌有強烈刺激。

4招:高抬腿

高抬腿讓小腹收緊,左右交替進行,對於人魚線的塑造很有作用。

5招:貼腿仰臥起

與胸肌接觸的那部分,能在這個動作中盡情的伸展了,練好這個動作,前2塊腹肌妥妥的不成問題。

6招:L字觸腳踝

這個動作難度較大,需要在做的過程中保持腿部的平衡,雙腿夾緊,雙臂抱腿的時候才不會重心不穩。

7招:貼胸仰臥起

雙手置於胸前,是有意識的在肆虐肚子上的肌肉,對於趕走大圓肚,練出6塊腹肌的最後2塊有不容忽視的作用。

8招:仰臥起屈腿

仰臥起屈腿動作,強效肆虐整個腹部,1塊贅肉也逃不掉,屈腿動作緊實腿部肌肉,雙臂觸腿也能更大程度的鍛煉到背部和手臂肌肉。

從今天開始練起這8招,絕對能在短時間內讓你的腹肌有明顯的凸起。不過除了運動,配合適當的飲食也很重要。

還有另外一個困擾很多美眉的健身難題,就是蝴蝶臂的消除,夏天就要到了,肥肥的手臂看起來真的很不雅觀哦,在這裡,小編也給大家提供一個輕鬆練成麒麟臂的方法,請仔細閱讀哦,看得再多,最重要的還是要“管住嘴,邁開腿”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