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們可以直接點擊閱讀原文, 方便閱讀!

小时候家里穷,和爷爷奶奶完全不亲,我孙子辈排老二,他们就只疼老大,也就是我表哥,他们家没房子,就都住在一起,我记得特别清楚,我去找我哥玩,我奶看我来了,对我说了一句话我这辈子都记得:

 

你来干啥?别影响你哥学习!

 

那时候就特别能体会到人情冷暖!

你们呢?一穷二白的时候你的亲戚是怎么对你的?

 

 

 

@行遍天下:

 

06年上中学的时候,爸爸给别人开车,出了车祸,差点就没了,那时候我们村里盖新房子,我们家也想盖,但是没有钱,还欠了一屁股债,我亲三叔对我说:就你家这辈子还能盖得起房子么?后来我就拼命的要混出个人样,现在,债还清了,钱也赚了,回家盖了个村里最大的房子,就为给我,给我家争一口气,现在三叔看我混的好了,总让我照顾一下他家孩子,都说亲人是最重要的老师,这话真的是太对了!啥样的家长就会教育出什么样的后代!
毕竟小时候,不光我三叔那么对我,连他家孩子都不跟我玩,嫌我家穷!

 

你有过这样的感受么?

但是李嘉誠先生前兩天說過,年輕人,一定要求和,一定要增強自己的競爭力,就是利用知識和今天所擁有的機會改變自己的命運,他覺得這些才是最重要的,在這裡也罷把這句話送給朋友們,讓我們忘記過去的一切,朝著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吧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情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